首页 > 财经  > 银行
隆回农商银行:爱心路灯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求龙)近日,在隆回县滩头镇塘冲片村道两旁,崭新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成为塘冲片村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温暖了村民的心,照亮了一条乡村振兴路。

据悉,塘冲片村是隆回农商银行乡村振兴帮扶村,是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一个村。由于路灯照明系统年久失修,一到夜晚,村道便被黑暗淹没,给群众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隆回农商银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申请资金帮扶。为塘冲片村捐赠资金10万元用于路灯改造。此次共维修原有路灯65盏、新购路灯57盏,配套喜庆中国结45盏,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丰富了村民们夜间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隆回农商银行将落实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继续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照亮乡村振兴路。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