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在绥宁农商银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子群)1月31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一行深入绥宁农商银行走访联点村脱贫户代表、慰问退休老干部,并调研指导“开门红”工作。

调研中,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一行人将慰问物资送到脱贫户手中,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脱贫户家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及时协调,帮助解决。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最后,调研组还到该行黄桑支行、营业部、老街支行调研指导2024年“开门红”工作,仔细察看网点厅堂布置,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开门红”活动开展、宣传品发放等工作情况,并就竞赛活动开展、网点管理、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