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新宁农商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智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艳林 陆丽娟)为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1月24日,新宁农商银行与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智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成为县域内首家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以前客户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业务,需要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回奔波,整个过程手续繁琐、耗时较长。为解决这一痛点、难点,新宁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不动产登记中心,力促形成“全流程无纸化不见面申请、智能审批、即时办结、结构共享”的智能合作模式。通过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真正实现了“一次都不跑、即登即贷”的目标。智慧抵押登记平台上线后,客户办理抵押贷款时无须再多次往返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方式,客户在家就可线上申请办理抵押贷款,大幅提升办事效率,有效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在签约仪式上,新宁农商银行表示,智慧抵押登记平台不仅可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抵押贷款融资服务,更是一项助企利民的有效举措,新宁农商银行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相关事宜,深化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交流合作、数据共享,加快推动智慧抵押平台的上线,并加强专业人才的培训,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新模式,切实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体验。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