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企业
市中旅国际旅行社评为五星级旅行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大建)上月28日,省文旅厅官网发布2023年湖南省五星级、四星级旅行社名单公示。经各市州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初评推荐、省旅行社星级评定专家现场评审,邵阳市中旅国际旅行社等9家旅行社拟评为五星级旅行社,新宁县崀山青年旅行社等21家旅行社拟评为四星级旅游社。

市中旅国际旅行社办公楼

市中旅国际旅行社自成立以来,多次获评省、市、区县“先进单位”“最佳营销奖”“最佳组织奖” “景区地接送客量排名第一、第二奖”“景区组团社排名第一、第二奖”“市首批诚信经营先进企业 ”“优秀地接社单位 ”等荣誉及称号,连续多年获评市“信誉等级A类旅行社”,该公司还是“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湖南省健康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邵阳市工商联常委单位”“邵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 ”。

市中旅国际旅行社接待室

该旅行社以邵阳为旅游目的地市场成功打造了6天5晚的旅游产品,推广到华东和粤港澳地区,在我市以《早安隆回》音乐+旅游推广邵阳旅游景区。今年在绥宁“四八姑娘节”和南山“六六山歌节”期间,该旅行社组织了省内、省外、境外近2000游客参加了这些活动,近千名港澳游客参加了“六六山歌节”开幕式。该旅行社连续12年送客量列全市前三,2023年地接量列全市五大景区送客量第一。

“打造星级旅行社对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具有促进作用,我社这次被评为五星级旅行社,我们要更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员工业务水平,为保持五星级旅行社的标准不断努力,为邵阳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工商联常委、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市中旅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银西龙表示。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