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企业
“启千年 宋城开”大汉·宝庆宋城营销中心开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大建)1月1日上午10时08分,在全城热望中,大汉·宝庆宋城营销展示中心开放。

嘉宾、合作伙伴以及众多大汉业主超千人到访现场,共同见证“启千年 宋城开”主题仪式。大汉·宝庆宋城营销展示中心现场精心准备的传统美食品尝,非遗文化、大宋休闲情景剧、国风器乐、古今茶歇欣赏等活动给予到访者带来了“雅趣”体验。

大汉·宝庆宋城是情景式文旅综合体,占地面积 17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以4A景区为标准打造复古沉浸式体验空间,将人的视觉、触觉、味觉融入设计考量,实现人在其中,就是“景中人”。大汉·宝庆宋城把千年文脉作为基底,以“宋城老街古建筑形态”为设计理念,立体复刻千年宝庆街巷,多重立体布局,休闲逛玩、小吃街、嘉年华、非遗文创、夜生活五大业态内容,“商业+旅游+文化”多元融合。游客在这里不仅能逛街赏景、购物休闲,还能体验穿越时光隧道回到宋代邵阳的沉浸感。

大汉·宝庆宋城是由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大汉集团匠心营造,作为根源邵阳的品牌开发商,大汉集团从城市源点出发,沿2500年城市文脉溯源,传承人文精粹,洞见时代新发展,赋予建筑以历史文化神韵,让人们领略“邵商”精神,寻踪“古城”景观的同时,感受千年“宝庆”文化。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