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东农商银行永兴支行正式乔迁开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12月28日,邵东农商银行永兴支行喜迁新址并隆重开业,这是该行优化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又一项利民之举。

当天上午,邵东农商银行永兴支行举行了热烈的开业典礼,行领导、嘉宾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为切实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支行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暖心的茶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邵东农商银行永兴支行新址位于邵东市红岭路与荷花路交叉处缤纷环球城,地处核心商业圈,交通便利,周边商圈成熟,新网点设有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客户休息区、自助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在硬件设施、服务环境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和服务品质,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