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大力帮扶乡村教育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12月21日,洞口农商银行携手洞口县社会帮扶办、湖南名尚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竹市镇铁石村铁石完小开展“社会帮扶进农村、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湖南名尚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铁石完小捐赠棉被、画笔、文具盒、雨伞等爱心物资,用于支持农村教育发展工作。

洞口农商银行在铁石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尽心致力于铁石村的发展,尽力解决铁石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同时,通过联系社会力量帮助铁石村争取物资与资金,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参与乡村教育、乡村振兴事业。洞口县社会帮扶办以及湖南名尚棉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不仅对铁石完小农村教育事业的一份爱心,也是对洞口农商银行驻村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

洞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陈太庆表示,有了社会力量的支持与帮助,该行的驻村帮扶工作会做得更深更实,并将继续传承发扬爱心与责任,带动更多的人走进乡村,关心支持农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