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暖心为客户兑换残损硬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栋)近日,韩女士手持一袋残损的硬币焦急地走进洞口农商银行马安分理处营业厅内询问道:“这些残损币能够兑换吗?”大堂经理当即指引客户到柜台窗口进行兑换。

据了解,这些残损硬币是家里老人存放多年的积蓄,由于长时间的存放,它们已经出现了一些严重损坏和磨损。经过当班柜员一个多小时仔细地清点并分类确认每一枚硬币的真实面值,一共为韩女士兑换500元,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她的经济损失。

对洞口农商银行员工而言,残币兑换不是一件费时、费力的“苦差事”,而是实实在在解决百姓心中的“烦心事”的实在事。一直以来,洞口农商银行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服务原则,倾听百姓呼声,关心百姓担忧,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力争做服务人民的百姓银行,交出一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意答卷。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