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帮助客户办理已故存款人小额存款支取业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栋)近日在洞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大厅,一名大妈面带愁容地向该行大堂经理咨询查询及支取存款事宜,原来客户的丈夫因意外去世,未来得及告知其在银行的存款情况,所以找到洞口农商银行寻求帮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洞口农商银行迅速为客户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告知客户办理该业务需要准备的资料,并详细指引客户哪项资料需去哪里办理。次日客户拿着查询函一查询,其丈夫果然有一笔存款在该行,随后客户办好公证书、死亡证明等相关资料后,该行柜台开通绿色通道为其丈夫的银行卡办理了代理挂失、密码重置、销户等业务。客户拿到钱的那一刻,激动地握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感谢道:“多亏你们农商银行的帮助啊,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这笔存款的存在,太感谢你们了!”

一直以来,洞口农商银行始终秉承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面优质便民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真正打造老百姓身边的贴心、暖心银行。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