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年终决算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令志 尹栋)为了深入贯彻省联社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年底重要工作,动员全行上下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年终决算工作。近日,洞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1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决算工作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会计主管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2023年度年终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就全行年终决算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条线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深入分析发展弱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主动应对经济下行加大、政策调整加快、同业竞争加剧、风险暴露加速等诸多挑战,统筹安全与发展,保持了业务稳健发展、风险基本可控、大局稳定安全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重点和要求,高度重视年度决算工作。全行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实作风,高质量完成好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二要紧盯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年末收官工作。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年度收官重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业务指标,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补足短板,针对重点问题专项研究突破,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三要统筹安全和发展,确保岁末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深刻汲取“11·16”山西吕梁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今年安全工作收好尾、明年安全发展开好头。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