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为老年人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芳梅)近日,在洞口农商银行石桥支行,柜员小谢看到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爷爷,他正焦急地从ATM自助取款机走向柜台,小谢立刻礼貌致意并询问情况,老爷爷表示自己是来用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ATM机上多次显示“交易失败”。

小谢看到老爷爷满脸的困惑和焦虑,先请他坐下休息一会儿,便安慰他说:“爷爷,您不要着急,我会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他先让老爷爷在椅子上等待一会儿,然后查询他的社保卡交易流水是否正常,电话是否本人实名使用,再查询卡是否限额,在审核过程结束后确定无误,小谢将该社保卡依照流水提额至每月非柜面限额5000元,最终老爷爷终于成功地取出了自己的养老金。

周围的客户看到这一幕,都纷纷称赞小谢的温暖服务,并表示他们感受到了洞口农商银行员工的热情和关怀,也看到了农商银行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方面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洞口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具有专业素养和人性化的服务队伍,他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还传递着爱心和温暖。这种人性化的服务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洞口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也体现了员工们的高素质和服务精神。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