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隆回农商银行:农担贷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婧婷 陈钰夫)12月8日以来,隆回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后备人才选拔训练营活动。

image.jpg

为积极响应行党委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立足“三农”目标,隆回县高平片区模拟支行全体成员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持续推进客户增量扩面,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不分时间长短,不管距离远近,不论贷款金额大小,逐户走访,因户施策,成功营销特色农担贷贷款多笔,成功展示隆回农商银行的温度,践行“隆回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服务宗旨。

其中,在高平片区城南模拟支行走访一家百合加工公司时发现,该公司因收购百合,前期投资较大,资金紧张。该公司法人是农商银行存量的贷款客户,现有便民卡贷款余额20万元,均能按时还本付息。在充分了解到公司的规模和经营状况以后,模拟支行成员积极向其推介了“乡村振兴--农担贷”,追加发放产业贷款50万元,为其公司发展保驾护航。该公司负责人对农商银行服务“三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隆回农商银行,离我们最近,和我们最亲,交道打得最久,是人民的好银行”。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信贷支农力度,坚持服务下乡、政策下乡,牢固树立服务“三农”意识,既要全力保障农业生产资金需求,又要深入服务农业产业现代化企业,围绕强农业保发展的服务宗旨,支持涉农企业稳步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