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隆回农商银行助力地方经济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婧婷 袁鑫)12月8日,隆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暨后备人才训练营2023年度第二期活动。此次训练营活动专注于不良贷款清收、“首贷户”拓展和关注类贷款压降,旨在进一步锻炼员工技能、提升员工素质,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大行下沉、利率下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该行坚决贯彻省联社、邵阳办事处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提质增效主线,以“人才培育”为中心,用“调优存款结构、加大实体经济贷款投放、清收不良贷款”三个关键点来破解困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站在新的起点上,隆回农商银行将持续突破,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奋力开创隆回农商银行发展新篇章,为“三宜三融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隆回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