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企业
送锦旗表谢意 法律援助暖人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智云)12月6日,刘先生、贺女士将一面印有“正义的守护者,人民的好律师”的锦旗送到了湖南崇言律师事务所赵建群律师、张科律师(实习)手上,对律师尽心尽责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表示诚挚的谢意。

2021年8月30日,居住在邵东市两市镇某村的刘先生下班途中,突遇车祸。交警部门认定,小车车主负主要责任,刘先生负次要责任。事故发生后,刘先生多次与单位及小车车主协商赔偿事宜,交警部门多次调解,均未能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湖南崇言律师事务所赵建群、张科受邵东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为刘先生免费提供法律援助。两位律师代理案件后,面对交通事故与工伤保险双重纠纷,认真研判案情,指导当事人收集证据。一方面为刘先生申请工伤认定,取得《认定工伤决定书》;另一方面在工伤保险待遇纠纷案件中,最大化维护了刘先生的合法权益。两位律师以丰富的法律知识,专业的业务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当事人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深受当事人的赞赏和好评。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赞许,更是当事人对湖南崇言律师事务所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激励着湖南崇言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湖南崇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律所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真正化解矛盾纠纷”的执业理念,在追求公平正义中实现梦想,在执业为民中体现价值。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