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城步农商银行:以优质金融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唐欢

城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动员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创文工作,持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健全网点便民服务功能,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积极参加创文志愿活动。今年以来,该行多次组织员工下沉到包联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和创文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和垃圾袋等工具在城南社区拾捡路人丢弃的包装袋、烟头、饮料瓶等垃圾,特别对一些隐藏在绿化带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积极向附近的居民仔细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知识,呼吁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在营业厅设置爱心窗口、军人优先窗口、党员示范岗,张贴“请勿吸烟”等提示牌强化文明意识。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服务为民理念,加大对老弱病残幼等特殊人群的金融服务和关爱,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以及特殊群体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信贷产品,优化办贷流程,延伸服务触角,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