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11月12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全省农信系统“加快开拓创新 加强经营管理 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辖内网点关于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全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昭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相如主持会议,银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支行副行长及会计主管共计9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通报了全行10月末业务指标完成和在全市排名情况,肯定成绩,分析不足,明确阶段工作思路,要坚持“控成本、调结构、减费用”,持续培养员工危机、竞争、学习、合规和服务意识,把握好稳定与发展、短期与中期、速度与质量、总量与结构的关系。

接着,辖内30家网点负责人围绕网点业务经营发展、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今年取得成绩和年度目标规划,同时立足来年“开门红”工作和全行高质量发展说见闻、谈理解、讲感想,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结合全行信贷投放、风险防控、合规管理等重点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切实增强了全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

此次座谈会,是该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与辖内营业网点的一次深入交流,既碰撞出经验交流、理念互通的智慧“火花”,又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下阶段,该行全体员工将共同谱写昭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作答、凭实绩交卷。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