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绥宁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行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佳)9月21日,绥宁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金田带领法律合规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开展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行长接待日活动。

本次行长接待日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川石支行。活动现场王金田认真倾听消费者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消费者的建议和意见,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将金融知识融入通俗易懂的案例讲解中,着重解析了“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向客户普及金融常识和政策法规,切实增强消费者对农商银行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各支行为分会场,支行网点负责人均参与本次行长接待日活动,此次活动将现场解答与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相结合,面对面为老年群体科普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骗局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行长接待日活动,有效地增进了绥宁农商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接下来该行将继续积极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不断探索创新特色宣教模式,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手段,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用实际行动构建和谐健康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