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武冈农商银行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蓓蓓)为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近日,武冈农商银行在湾头桥镇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护、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接地气、聚人气,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增强意识,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培养了依法文明健康上网习惯。

据了解,除了开展宣传活动外,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武冈农商银行还充分利用辖内基层网点的电子屏,滚动刊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海报,单日播放8000余次,营造了浓厚氛围,将网络安全宣传内容覆盖至全市辖区范围内。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