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东农商银行组织全员观看反诈影片《孤注一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反诈意识,筑牢反诈防线,8月24日至25日,邵东农商银行分两批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反诈影片《孤注一掷》。

据悉,影片《孤注一掷》取材于上万个真实案例,是无数个家庭支离破碎的缩影,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揭示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观影前,该行结合当前常见的电诈套路、反洗钱知识、账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知识抢答,为后续电影的情节带入做好“预热”,并呼吁大家在观影的同时,更要牢记反诈知识,将热播电影与反诈宣传工作紧密融合,使反诈入脑、让防骗入心。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反电诈警觉性,对助力全民反诈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下阶段,邵东农商银行将持续肩负起反诈宣传和普法教育的责任担当,积极营造共同抵制、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金融安全“防火墙”,守好“钱袋子”。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