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东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行动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8月11日,邵东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行动部署会议,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湖南邵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重点内容、行动安排和工作要求,并要求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会后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辖部室、网点全体员工,确保学习传达到位、全员参与到位、自纠自查到位、作风整顿到位。

会议指出,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是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的重要抓手,也是防范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必然要求。全体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纪律意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时刻刻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要迅速组织全行人员自查自纠,全面起底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从严执纪,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让铁纪“长牙”、发威,促使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学纪明纪守纪,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