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东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三季度任务督战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9月4日上午,邵东农商银行召开了2023年三季度任务督战会议。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机关相关部室人员、各网点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董事长赵文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压鼓劲的大会,全行上下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在狠抓落实上做文章、在破解难点上求突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效的举措,为圆满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紧盯任务目标倒排工期,紧盯进度排名压茬推进。要以目标结果为导向,以合规经营为前提,理清措施思路打好组合拳,关键抓好贷款有效营销和存款结构调优,在到期贷款收回率、不良压降、表内外不良清收上积极作为,推动推动全行提质增效发展。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