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邵东农商银行: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副主任姚铁兵一行深入调研指导反电诈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莉 唐岚岚)8月8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副主任姚铁兵一行深入邵东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反电诈工作,该行行长武美玲、副行长罗元龙陪同调研。

姚铁兵一行先后来到黄陂桥支行、营业部、永兴支行,通过听取网点对反电信诈骗工作的汇报、查阅凭证、调阅回访记录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反电诈工作现状。他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反电诈工作,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在宣传教育上要更加丰富,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多渠道做好反电诈宣传;在防范措施上要更加有力,严格压实人员责任,落实相关反电诈工作要求,切实在增量账户上严格把关,在存量账户上严防新增,坚决打好反电诈“攻坚仗”。

此次调研指导为该行反电诈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把好开户审核关口、强化账户排查管控、严肃追责问责上狠下功夫,切实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天下无诈、万家安宁”贡献农商力量。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