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银行
湖南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度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真熠 钟军)为切实锻炼提升柜面人员专业技能与工作热情,激励员工立足岗位促发展创佳绩,在全行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气氛,8月8日,湖南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度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项目分为理论考试、数字录入、汉字录入、手工点钞四个环节,共85人参与。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才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风驰电掣的点钞速度、驾轻就熟的实务操作,赛出了职业技能、赛出了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湖南银行邵阳分行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黄容率纪委办全程参与。她在竞赛活动致辞中指出,当前分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迈上一个新台阶,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员工队伍支撑,希望参赛员工通过本次比赛,积极提升自己业务素质,助力全行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同时鼓励参赛人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全面检阅了柜面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激发带动全行柜面人员苦练技能、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对湖南银行邵阳分行整体服务水平的一次有效提升,营造了精练技能、刻苦学习的浓厚氛围。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