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党支部开展爱心助考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9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期3天的公益助考志愿服务,今年已是邵阳中心支公司为高考助力的第四个年头。

6月7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爱心送考车队在公司停车场集中出发,提前到达与各考生约定的地点,将考生安全送达考场。党员志愿者们均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并准备好消毒喷雾、口罩、矿泉水、防暑药品等物资,为考生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高考是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他们考出好成绩。”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黄岳梧笑着说。

当天下午,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邵阳市第二中学考点,为考点外执勤人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送考专车司机这些在考生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与扇子。

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始终践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