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金融搭建桥梁 青年推动未来

【时间:2023-06-09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小玲)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与邵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长姚立签订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授信协议。

姚立谈道,做好“三农”工作的希望在人,特别是青年人,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邵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涵盖了农业种养、农业加工、养殖业、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青年人要秉着努力当好农业青年创业致富的排头兵,带头学科技、用科技,创新管理模式、营销方式,讲诚信、讲质量,引导广大农村青年成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主力军,帮扶更多农村青年。这一点与邮储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观念不谋而合,因此该分行在符合国家宏观政策的前提下,为邵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为“三农”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和融资支持,为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寄递和电商平台“三流合一”邮储特色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邵阳农业产业正在加速转型,发展势头强劲,政银企对接机制进一步健全,合作成效逐步凸显。该分行与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有效把握信贷投放重点,定制更多金融产品,出台更多融资方案,争取更多在邵信贷投放量。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共同推进邵阳“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刘一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