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分行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3-06-06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李俊华)6月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战略合作暨“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在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举行。

2.jpg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不动产登记为切入点,聚焦解决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大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程,通过与银行系统合作,打通行业壁垒,延长为民服务链条,在全省率先搭建新型“不动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全面下放不动产查询登记信息等业务权限,使抵押人和银行不再往返不动产登记中心实体窗口,达到双方“数据共享、优势互补、便民服务”目的,真正实现抵押登记“零跑腿、零环节、零材料、零时限”,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根据“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模式,抵押人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办理贷款手续时,可以在“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一并提交抵押登记申请资料,通过网络传输至登记机构,享受相关抵押登记业务一并申请、一并受理和审核“一站式”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同步签订合同、办理贷款审批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1.jpg

作为全市第一家揭牌的邮储银行充分发挥政银合作优势,凸显金融机构骨干力量的独具特色,发挥“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无纸化及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示范作用,积极打造有温度、更务实、更智慧的“不动产登记+金融”新业态。自2022年11月启用“互联网十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以来,共累计办理160余笔业务,极大地缩短抵押登记时间,得到客户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以“便民服务点”为契机,构建起更好服务客户、方便客户的金融平台,满足广大百姓的多样化金融需求,为全市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3.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