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保应急演练

【时间:2023-06-06 1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 何艳林)6月5日,新宁农商银行在营业部门口开展安防安保应急演练,总行安全保卫部及营业部全体员工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环节,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东平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演练的注意事项和演练流程及要点,安保老师重点强调了演练过程中撤离方式、路线等,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面对“不法分子”嚣张跋扈,演练人员随机应变、紧密配合,迅速有效地采取应急处置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财产及经济损失,确保客户及员工的人身安全。

通过演练,深化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员工处理暴力抢劫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以及更加熟练地掌握消防器材的实操能力。

以练为战,筑牢安全底线。下一步,新宁农商银行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全力做好消防、防抢、防盗等各项工作,为农商行的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固的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