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勤 价值狂飙——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工会赋能助力业务冲刺

【时间:2023-06-06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为配合公司业务冲刺,将公司温暖传递至业务最前沿,切实关心关爱在冲刺期间加班加点的一线员工,邵阳中支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赋能加油站”赋能基层、助力业务的作用,积极开展“向阳而勤 价值狂飙”工会加油赋能站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业务冲刺。

邵阳中支全体工会干事为中支全体员工准备了各种水果、点心、饮料,为一线的伙伴亲手送上暖心关爱。邵阳中支总经理谭卫毛总、工会小组组长罗丽霞总对大家在工作上的辛苦付出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员工表示深切的关心和深深的敬意。

邵阳中支一直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积极为员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给一线树信心,做大家坚实的后盾。此次“向阳而上 价值狂飙”活动将持续开展1个月。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工会干事欧阳林表示,希望通过工会赋能加油站为员工送去满满爱意,为大家的工作注满能量。

同步,邵阳中支工会小组全体干事分赴全辖隆回、洞口、新邵、邵东、武冈五家支公司,为伙伴们送上各种物资,确保此次活动覆盖到四级机构,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赋能,提升基层员工幸福获得感。

邵阳中支工会小组将以办实事、暖人心、送温暖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内容,始终关心一线,持续开展各种活动,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