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任杨长青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时间:2023-06-02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5月31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任杨长青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该行董事长赵文君、行长武美玲、副行长李涛陪同调研。

杨长青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润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巧大娘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省五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陈列区,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生产规模及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邵东农商银行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研中,杨长青对邵东农商银行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