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 关爱折翼天使 农商与您同行

【时间:2023-06-01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淳琳)5月31日,武冈农商银行福祥金融志愿者们到武冈市特殊学校进行志愿服务,慰问和关怀这些折翼天使们,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中,福祥金融志愿者们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及成长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坚强意志、茁壮成长。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演奏非洲鼓曲目,明朗欢快的鼓点声一响起,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看着孩子们自信开怀的笑脸,志愿者们感到无比地欣慰。随后,志愿者们为学校捐赠了篮球等多种体育用品,并为每个孩子分发了装有零食、学习用品及玩具的农商“六一”大礼包,向他们传递来自武冈农商银行的温暖。

该行党委委员赵三友表示,特殊学校的学生们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包容和关照,而农商银行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为孩子们带来欢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可以发动和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特殊群体的队伍中来,为这些折翼天使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能学到一技之长,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