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农商银行:秉承粟裕精神 弘扬清风正气

【时间:2023-05-31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扬斐)5月24日,绥宁农商银行组织全体支部书记、部分在职党员来到会同县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秉承粟裕精神,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粟裕同志纪念馆、粟裕同志故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史资料、一幕幕场景复原,深刻了解了粟裕同志光辉战斗、清廉奉公的一生,深深感悟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在粟裕同志铜像前,党委书记罗堰中带领全体党员为粟裕同志献上了花篮并三鞠躬,随后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大家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仰。

参观学习之后,大家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罗堰中还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提高党性觉悟,坚守廉政底线》为题的廉政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常怀清廉之心、莫生贪腐之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在思想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勇于担当、持续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感染力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助力绥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