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9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杰 唐岚岚)5月24日上午,邵东农商银行堡面前分理处联合堡面前乡人民政府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民警辅警及卫生院在堡面前乡农贸市场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财产安全”为主题,活动开展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来往居民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手法以及应对措施、买卖账户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居民观看“断卡行动”宣传视频,手把手教居民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强化提升了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反诈、人人都懂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