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新宁农商银行2022年度监管会谈

【时间:2023-03-22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3月22日,邵阳银保监分局开展新宁农商银行2022年度监管会谈。

会上,邵阳银保监分局农银科黄风林通报了新宁农商银行2022年度监管情况,参会人员针对监管报告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新宁农商银行董事长龙钧对邵阳银保监分局一直以来给予新宁农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宁农商银行作为新宁县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责任。2023年,该行将在支农支小,政府项目,普惠金融,风险防范,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针对会谈中指出的问题与不足,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建立整改清单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要求以及责任人,坚决落实监管意见,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邵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向红充分肯定了新宁农商银行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新宁农商银行发展仍然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希望新宁农商银行能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坚守市场定位,始终做支农支小的主力军,在服务乡村振兴上积极作为,持续加大对涉农、小微和民营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实实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