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红脸出汗查问题 开展批评促提高

【时间:2023-03-22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璟玢 唐佳)3月17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廖文新代表市分行指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本着咬耳扯袖、相互提高的原则,各支委成员、党员之间相互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批评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材料依次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相互警醒,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意见不留情面,讲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有“辣味”的目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查找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得到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