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琛)3月20日,在人民银行邵阳中心支行的组织下,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携手全市银行业、保险公司一起在邵阳市双清区宝东路经开区湘商产业园开展金融知识进园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知识进园区”为主题,现场讲授人民币知识,如何有效识别非法集资与电信诈骗行为,介绍反洗钱、支付结算基础知识及征信查询渠道,维护个人资金账户安全,告知金融消费者如果正当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通过调解、投诉、诉讼等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金融和银行知识的认知,促进了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并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