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绥宁农商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3-03-21 14: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子群)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3月13日至19日,绥宁农商银行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广泛开展宣传。

2.jpg

该行利用厅堂主阵地做好传统的金融知识宣传,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迅速部署,精心准备,结合整村授信,将金融知识送进村庄、社区、企业、商圈、学校,走进千家万户。

宣传活动中,该行员工结合当前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金融消费风险防范、案例分析等多方面入手,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以广大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的内容和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同时畅通投诉渠道,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投诉渠道信息,依法及时妥善处理消费纠纷。

下一步,绥宁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践行农商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和谐、绿色、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