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银行邵阳分行开展2023年“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0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婷婷 陈海琳)为全面落实监管部门要求,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3日至3月19日,湖南银行邵阳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先后走进校园、社区、乡村等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数据,向广大客户普及了如何防范恶意网络攻击和防范诈骗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该行在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客户咨询10000多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0多份。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客户对金融安全的认知。下阶段,该行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宣传金融知识,为经济稳步发展提供坚实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