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农商银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0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伟鹏 欧阳令志)3月15日,洞口农商银行面向大众客户以及一老一小、青少年、新市民等重点群体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持续做好金融“好管家”,守护好百姓“钱袋子”。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广泛组织开展专项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对反假币、保护个人征信业务、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同时,本次活动还特意前往偏远地区的农村教学点,把金融知识带进校园。该行的金融知识宣讲小组成员来到黄桥镇朱桥小学,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货币的起源历史、快速辨别人民币真伪的实招、银行相关业务等,并用鲜活典型事例告诫学生增强防骗意识、谨防生活骗局。

下一步,洞口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丰富金融知识宣传形式,广泛关注各类客群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农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