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315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8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钰婷)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由邵阳市双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在邵阳市步步高新天地前坪广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读本》、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周边老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对金融相关疑问、投诉维权须知以及常见产品的风险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素质,切实维护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此次“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居民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居民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彰显了太平人寿的企业担当,又传递了“太平”温暖。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打造有特色、有创意、有意义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在315宣传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在各营业网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向消费者宣传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打击代理退保、正确维权等重要金融知识。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金融政策基本常识和消费者权益、便民举措、服务和投诉维权等知识和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