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14: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潘)3月14日下午和3月15日下午,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工作人员在戴家坪社区、翠园社区以及附近街道进行3.15金融知识宣传。

图片1.jpg

为守护群众钱袋子安全,促进健康金融,该行工作人员到大街小巷和商家店面,通过发放传单和宣传册,实际案例讲解分析等方式,让市民充分理解非法集资、征信、反洗钱知识等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居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行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一些简单金融知识以及实用的防诈技巧,增强大家反诈骗意识,提升金融常识判断力。

图片2.jpg

3月15日,广发银行邵东支行在昭阳公园参加由邵东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以及各事企业单位、金融机构举办的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行向市民宣讲了关于反电诈、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发放相关折页200份,接待咨询人数约100余次,认真解答前来咨询相关金融知识、政策法规的市民的问题,现场气氛浓烈,得到了参与市民的一致好评。

行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关注金融消费权益,共创金融和谐消费”,通过本次宣传不仅普及了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为银行自身的发展创造了健康的营销环境后续,行将会持续开展金融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把金融消费教育贯穿于金融消费者的日常金融活动中,加大对社会公众的金融宣传力度,提升全体公民的整体金融水平,致力奉献于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