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14: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娟)为了有效加强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促进金融机构规范管理,提高征信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以及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的“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3月15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组织分行营业部和邵东支行分别在翠园社区(米兰豪苑小区)、昭阳公园和网点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全方位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图片1.jpg

为确保此次宣传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征信主管行长林雄亲自安排部署,营业部及邵东支行行长分行作为网点领队,网点员工全部参与,其他部门学习、协助,为做好前期动员部署工作,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征信系统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如《征信管理条例》《征信管理业务办法》等,以提升相关业务知识。

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对外宣传的媒体设备,如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在电视机上循环播放,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效果。在行内展架上,摆放相关折页,并要求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发放和对客户进行讲解,引导客户关心自己的征信情况,维护自身合法信用问题。在户外,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活动,进一步扩大宣讲规模,对过往的市民进行普及讲解,提醒市民要珍惜自己的社会信用记录,提醒市民要注意信息安全,不点击不明链接。

宣传期间,到网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和户外参与活动的市民,都表示了解、认识征信的重要性,希望多多了解与自身权益有关的内容。本次征信专题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知,加强了对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大部分市民对自己的征信意识都有了明显的改观。后续,我行将进一步举办征信义务宣传活动,要求网点工作人员做好征信讲解工作,做到征信宣传常态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