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近日,邵东农商银行在昭阳公园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身披绶带,主动上前服务,将统一印制的宣传手册分发至每位到场的市民手中,积极向市民们提供金融咨询和宣传服务。针对青少年客户,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识别人民币的真伪,提醒他们珍爱信用纪律、养成守信好习惯;针对商户,工作人员重点宣传和普及了存款保险、反洗钱、征信等知识,引导他们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针对老年人接受信息面窄、风险辨别能力低、维权意识薄弱的问题,工作人员用现场分析诈骗手段、介绍防骗指南、以案为鉴的方式切实帮助老年人见招拆招,有效提升了老年人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教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开展各类型式新颖的消保宣教活动,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