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03-08 11:0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 谢林君)3月3日,邵东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联合邵东市宋家塘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通过祭扫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慰问困难群众等方式,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该行监事长李政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宋家塘社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匡互生墓和王家栋烈士墓,一起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志愿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李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要积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献身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雷锋式’的好党员。”李政告诫全体党员志愿者。

祭扫革命先烈墓后,该行党员志愿者们还分组对8名困难社区居民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植物油、棉被等生活物资。

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发挥好榜样示范带动效应,用情用心做好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邵东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