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邵阳分行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金玲根据长沙银行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月28日上午,邵阳分行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敏佳带队到会督导,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晓震主持会议,分行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金融科技部总经理邬胜同志代表督导组,从聚焦会议主题严格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坚持带头示范从严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保持严实作风全力确保良好会议效果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晓震代表分行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带头”深查细照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上,杨敏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从党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健全党内民主,搞好党内监督,解决领导班子内部矛盾,增进干部团结,提高党员修养,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班子战斗力等管理硬实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作用和意义。他要求分行领导班子:一是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分行领导班子既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又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培养“能说、能写、能干”的干部员工队伍,让理论学习成为分行稳健发展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二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分行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班子成员讲担当、讲程序、强能力,以相互监督促进团结,凝聚班子的强大战斗力,为分行业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长沙银行干部员工遵守纪律规矩是基本要求、是底线,分行领导班子要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担好“一岗双责”,以彰显领导班子的修为和格局,坚守长沙银行好才是大家好、才是每个员工好的现实。四是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分行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党建的终极目标就是搞好经营,杜绝党建和业务“两张皮”,做好管理就是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达成“仅是经营做得好,管理做不好,这样的发展是不可持续的;管理做得好,经营自然不会差”共识。

曾晓震代表分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分行领导班子将从强化理论武装永葆政治本色、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和扛起治党治行责任夯实精细管理等三方面持之以恒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分行领导班子带头强化系统观念、增强履职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努力做到既达成综合经营目标、又为长沙银行奔“万亿”增光添彩。

下午,杨敏佳组织分行中层干部、网点负责人座谈交流,为邵阳分行发展把脉定向。期间,业务总监、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陶蕙同志就邵阳分行零售业务发展、保险中收业务推动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杨敏佳指出,邵阳分行的不足和短板在县域,未来发展的空间、潜力、希望也在县域。他围绕“县域金融怎么做”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从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做实举措、资源保障、考核推动等方面倾囊相授,出谋献策。他强调邵阳分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坚定不移推动县域支行发展,在“总量”和“增速”上实现的双升,实现邵阳分行更好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