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爱延续,留爱不留债

【时间:2023-02-28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月23日,平安人寿邵阳支公司柜面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只见她眼睛红肿,声音嘶哑,表情难掩悲伤。

经了解,客户的老公不久之前疾病身故,此次是来公司办理理赔。说到这个保险,历经曲折。工作人员边整理理赔资料,边听客户娓娓道来。

原来,两年前,客户因听信了身边人的误导,觉得保险费交了这么多年了,一次也没有用到,买保险无用,曾来公司办理过退保。当时接待的工作人员小邹发自内心地劝说客户考虑清楚。保险是有备无患,保险是以防万一,保险是定心丸。还以自己身边人的亲身案例跟客户共情。当时客户就是被工作人员所感染,也被其专业能力所折服,主动表示了继续持有这份保险。

而现在,天有不测风云,这份保险起作用了。家里的顶梁柱坍塌了,客户一下子想起了这份保险。亲人已逝,留下的母子三人还要继续生活。这份20万的理赔金将会如夏日的凉风,冬天的暖阳般给这个家庭带来一丝丝安慰。

周围的客户和工作人员听了都唏嘘不已。如果您没有保险,请您联系身边的代理人详细咨询,如果您已经有了保险,请您持续拥有,把爱延续,留爱不留债!

作者:宋友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段梦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