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行长刘军赴邵东市堡面前乡新发村调研走访慰问

【时间:2023-02-06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静)2月1日下午,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赴该行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邵东市堡面前乡新发村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现场调研。

在新发村村部,刘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李红的工作报告,与村委班子就新发村2023年度工作规划进行研究。刘军表示,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将履职帮扶责任,支持新发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在协调各方资源支持新发村强化基础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银村协作,发挥金融企业服务优势,全力支持新发村产业发展。

随后,刘军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逐户上门给该村困难户拜年,送上慰问物资,并与困难户深入交流,了解村民今年生产生活准备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