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3-02-06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静)1月30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副行长林雄一行驱车赶至新宁县水庙镇水庙新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发放过年物资。

“感谢广发银行,感谢大家,这么远来看望我们,还为我们带来了米、油和棉被,我们很感动。”水庙新村7组困难群众蒋大爷满脸的感激之情:“我们7组所处位置地势高,每到枯水季节,自来水上不来,经常还要去挑水喝,十分不方便。为了解决饮水问题,广发银行特意给我们捐赠五万元来修建蓄水池,真的是太感谢了。等蓄水池修建好后,将极大改善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本次“献爱心”捐赠活动,共发放42套(米、油和棉被)生活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