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兔强勉励在,情意农商万家暖

【时间:2023-02-06 14: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唐庄莘

“寺门前支行装扮的红气十足,新的一年也一定是继续红红火火!”前来新邵县寺门前支行领取开门红礼品的存量客户老李说,“在这里存了这么多年了,一方面放心、安心,工作人员服务到位,耐心向我们科普各种存款产品、利率,为我们着想,让我们可以享受到利益最大化,另一方面,银行每年都会给我们送代表拜年心意的实用礼品,让我们感到心暖暖的!”

“十分感谢寺门前支行的工作人员,能在我离乡前为我们公司开好对公账户,方便我今后在外地的生意发展!”在外地开展工程工作的徐老板如是说道。“我担心资金周转不过来,支行客户经理与运营主管多次实地上门走访,也积极向我介绍了便民卡等利民贷款产品,为我答疑解惑,服务周到,我们在外地发展的就应该多多回来为我们当地的银行增添人气,为寺门前支行点赞!”

新的一年,新邵县寺门前支行也会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传承老一辈的“背包精神”,稳扎稳打,敢于创新,做好便民惠民工作,为乡村金融注入活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截至2月5日,该支行存款上升了1300余万元,实现了业务开门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