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联合新华社区开展欢庆元宵佳节茶话会活动

【时间:2023-02-03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为营造欢乐热闹的元宵节氛围,2月3日,邵阳农商银行双坡岭分理处联合邵阳市双清区新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欢度元宵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邀请社区干部、居民等20余人参加。

联谊茶话会上,大家一起猜灯谜、吃元宵,其乐融融。活动现场,该行双坡岭分理处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群众普及反洗钱、反电诈、反假币等各类金融知识,通过案例教授大家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行为,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操作,给参会居民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金融知识学习环境,寓教于乐。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推介该行存款、贷款产品的种类、利率优势和手机银行的便捷等,并详细询问居民们日常生活状况,了解其金融需求、服务建议等。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登记意向客户5户。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当地群众的距离。下一步,该行将策划举办更多更丰富更亲民的互动活动,以服务普惠百姓,以服务收获民心,切实提高群众的体验感和满足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