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12-07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求龙)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近日,隆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周”活动。

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印发《2022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明确组织领导、总体要求、活动主题、重点宣传内容、时间安排、工作安排等内容,做到早谋划、早部署。

深入开展学习。行党委班子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各网点、各支部根据工作方案,深入学习宪法的制定及修正历程、宪法的内涵、作用、基本价值等内容,全行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精神凝心聚力,确保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扎实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和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宪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该行点多面广的优势,人人充当“宣传员”,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延伸,走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对宪法法律听得懂、看得见、能认同、能遵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